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学教办来我局开展“六个一批”活动民生意见重点事项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7:41

信息来源: 局水政水资源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茹福军一行来我局开展“六个一批”活动民生意见重点事项督办工作,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等陪同。

根据市学教办《关于公布绍兴市民生意见重点事项清单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我局“取用水许可办理”列入2021年绍兴市民生意见重点事项。

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局关于“取用水许可办理”民生意见重点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取用水许可办理事项开展中存在的重点亮点进行交流。今年以来,我局以推进“六个一批”为抓手,高度重视民生意见重点事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编制印发《关于发布市水利局“六个一批”水利民生实事清单的通知》,全市水利部门上下联动,面对取水户“点多、面广、量大”等实际困难,通过全面核查、依法整改、服务提质、强化宣传等形式,稳步推进取用水许可办理工作。

茹福军对取用水许可办理民生意见重点事项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把“六个一批”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为群众、企业和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推动民生意见重点事项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要理清思路,提高站位,巩固拓展取用水许可办理成果。

张建良感谢检查组一行对我局开展民生意见重点事项指导,表示将根据“六个一批”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把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实到群众、企业、基层急需处,全面完成取用水许可办理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