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水利局抢抓时机,杜绝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2

信息来源: 越城区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15时30分越城区水利局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为及时解除台风“灿都”对全区河道的影响,越城区水利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工程现场落实防台防汛指导检查工作。上午先是来到越东路大帝山立交桥下的越东路及南延段跨萧甬铁路工程及二环北路及东西延伸段(镜水路—越兴路)智慧快速路工程(镜水路至越东路)的现场查看了各类阻水便道、围堰等情况,并督促指导项目负责人合理开坝,重点防止南北水流不畅的情况出现。下午又对隐患相对较大的S308省道(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一批、二批)涉河临时围堰、便道进行了检查,发现南北及东西向河道有被围堰全截(部分截断)的情况,要求现场开坝,及时发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落实疏通措施,有效缓解河道堵塞痛点,将风险降到最低。

借助此次台风“灿都”的突击检查,同时结合批后监管工作,越城区水利局对近期阻断河流便道、围堰,特别是阻断南北流向的涉水临时工程进行了一次较为及时全面的“体检”,为全区防台防洪及批后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