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新昌县

新昌:综合保护 科学利用——门溪水库召开“湖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4

信息来源: 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新昌门溪水库召开市、县、镇三级“湖长”联席会议,就有效推进门溪水库“湖长制”工作、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和部门联动落实门溪水库“一湖一策”治理方案进行了商榷探讨。市政协陈维良,市科技局、县科技局、回山镇政府和县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并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严建林主持,门溪水库运管中心就前期工程运行和水库生态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今后的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回山镇对农村生活污染和农业面污染治理落实长效保洁机制等作了工作汇报,进一步落实门溪水库“一湖一策”治理方案,加强镇一级巡查督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门溪水库运行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部门联动,推进落实属地责任,以建设美丽河湖为契机,水污染治理为抓手,以水质提升为突破,加大库面保洁工作力度,推进落实门溪水库2021-2023年“一湖一策”治理方案,明确目标,精准施策,综合保护,科学利用,全面健全落实门溪水库湖长制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