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风雨中党员干部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1

信息来源: 越城区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14号台风“灿都”,越城区水利按照“立足最不利情况,着眼最恶劣气候,防范最极端事件,做好最充足准备”的要求,全面部署防台防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以“汛”为令,闻“风”而动,从严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一是筑牢组织堡垒。越城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连续发挥持续作战精神。9月10日以来,先后组织多次会商,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启动并上调水旱灾害应急响应等级,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下发《关于做好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的通知》。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冲锋在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密预报预警频次。将党员干部力量下沉到防汛一线,开展防御14号台风专项检查,加强隐患整改力度,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三是心系群众安危。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在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后,浙东运河文化园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车辆逐批次组织人员撤离至安全位置,于12日19时完成撤离及安置工作。据现场统计,总撤离人数246人,其中管理人员23人,民工223人。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