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亮点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党建促业务 有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0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绍兴上虞区曹娥江“一江两岸景观”三期工程,是绍兴市亚运城市文明绿色共建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该工程要求今年年底完工,工程任务重、时间紧。

市水利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实施“一项目一支部”工作机制,联合上虞区水利局组建曹娥街道建成区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临时党支部,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党员纳入临时党支部,实现支部“三会”融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参建人员信心。

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等活动,真正实现“一般问题1天解决,复杂问题3天解决,疑难问题10天解决”,极大地推动了工程建设进度。今年以来,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600万元,比原定目标4800万元超出800万元,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

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临时支部以党史实践活动为纽带,解决了项目建设区附近村庄——上虞区曹娥街道里睦桥村河道淤积的问题,点亮了困扰村民多年的“河道清淤”微心愿,工程建设也得到了周边村民的大力支持。

目前,该项目在党建统领的有力推动下,已基本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程的主体建设。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