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新昌县

新昌:对澄潭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开展质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2

信息来源: 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对新昌县澄潭江综合治理工程(雅庄村至左于大桥段)一期工程开展了质量监督检查活动,此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堤防0.85km,新建护岸3.9km;改造生态堰坝2座;修复滩地3处;改造新建水景观及水文化节点2处。

该局质检科会同各参建方仔细踏勘现场,对澄潭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的施工安全、质量进行相关检查,仔细翻阅了日常巡查检查记录、施工设施设备维护等相关台账,向现场负责人询问工程质量检测进度、人员配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施工车运输过程中对扬尘问题的处理不够完善,施工资料未及时跟进,针对相关问题,该科室立即下发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意见,并限期整改。

下阶段将对新昌县澄潭江综合治理工程(雅庄村至左于大桥段)一期工程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巡查督查。若督查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明显不彻底、不到位,存在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现象的,将采取通报、约谈责任主体和责任人等措施,督促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限期整改,力求问题“清零”。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