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6:3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规计处、建安处、市水管中心等相关人员,各区、县(市)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逐一对民生实事水利项目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我局通报了2022年全市水利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了年度计划、建设标准、下部攻坚等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省、市关于民生实事建设“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能多则多”的指示精神,围绕加快推进民生工作实际,凝聚思想共识、合力攻坚克难。

王建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一要强化工作保障,各地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资金支持,优化项目审批,加大各项目推进力度;二要重视项目推进,要循序渐进稳步推进民生项目,既要重视总体进度,也要关注过程进度,根据不同项目特点,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流程,尽早开工、抢抓进度、保障质量,能快则快、能早则早;三要坚持真抓实干,要强化项目督查指导,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闭环整改,确保我市水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办好、办实,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好优秀典型案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