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4-29 19:05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9日,我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良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其他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建良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遵规守纪,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一是勤于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党章和党内法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只有认真学习贯彻,才能准确把握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二是勇于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今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是严守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局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起纪律和规矩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时刻保持好良好的廉洁公正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张建良强调,“五一”节假期即将临近,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一要严明节日纪律。要进一步筑牢规矩和纪律的红线,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奢侈浪费、“酒驾”“醉驾”及违背公序良俗、社会公德等违纪违规行为。二要抓好安全管理。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意识,压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三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正风肃纪等工作,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将严格查处问责。

会上,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市水文管理中心、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