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1

信息来源: 局建设安监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我局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许舟兵调研员带队检查。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越城区中心湖北岸水利工程、柯桥区兰亭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上虞区曹娥街道建成区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诸暨市陶朱街道打洞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嵊州市水库整治提升工程——崇仁镇百步岭水库、新昌县曹娥江综合整治工程等在建水利工程的现场施工情况及工程安全生产台账等。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被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清单,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整改问题隐患,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深入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在建工程、危化品、高边坡、深基坑、施工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水利运行工程、穿坝(堤)建筑物、机电、闸门等风险管控,确保水利工程度汛安全。三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态更新“两个清单”,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培训演练,提高安全管理综合能力。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