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引水中心扎实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37

信息来源: 市引水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办监督〔2022〕159号)和《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2022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浙安委办〔2022〕21号)要求,市引水工程管理中心决定于2022年6月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二是推动《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作为普法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参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为主的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三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身边隐患大家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实战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水利行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确保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