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质安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面上在建水利工程质量抽检

发布时间:2022-06-20 11:36

信息来源: 市质安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市面上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近日,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面上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抽检工作,计划在全市范围内抽检12个在建水利工程。

 检查组通过施工现场踏勘,质量管理台账抽查并结合工程实体质量随机取样检测对工程的质量进行检查,从质量管理体系制度、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实体质量等角度对各参建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形成整改通知书,要求属地质监部门督促项目法人及时组织各参建单位落实整改到位,并将整改结果市水利局备案。

 截至目前已完成含上虞区管溪“幸福河”一期工程(管溪标段)、诸暨市陶朱街道打洞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在内的8个项目抽检。本次抽检目的在于了解全市面上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面上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等抽检工作结束后,质安中心将编制《2022年度面上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抽检情况通报》供参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