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9

信息来源: 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曹娥江大闸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能力,根据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有关安排,6月20日,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总工会组织的“百场安全培训进企业”安全生产教育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结合近几年周边地区,特别是发生在绍兴市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深入剖析高架坍塌、密闭空间窒息、化学品爆炸、基坑坍塌等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损失及相关方所承担的法律责任。通过大量的实例、数据和专业的技术分析,全体在座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侥幸和麻痹思想所导致的惨痛后果。

下一步,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监管能力,确保大闸安全运行。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