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3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良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广阔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党心民意和鲜明的浙江特色,是指引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行动纲领。

张建良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聚焦省委赋予绍兴的“五个率先”重要任务,努力引领改革风气之先,以“半年红”的优异成绩交出“浙江要先行、绍兴怎么干、水利怎么做”的高分答卷。

张建良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一要迅速行动,主动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好、宣传好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周一夜学、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二要担当作为,积极抓好当前工作。要聚力水网建设、灾害防御、民生实事、水利改革等工作,完善河湖长制机制,抓投资保增长,提能力护平安,优服务解难题,激活力出亮点,努力打造江南水乡幸福新高地。三要党建引领,不断锻造水利铁军。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统领成效,聚焦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水利铁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胡志权副书记的讲话精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