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17:51

信息来源: 局建设安监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半年度总结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安委办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局、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回复情况。

许舟兵充分肯定了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县(市)水利局上半年工作成绩。许舟兵强调,现正值迎战台汛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要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传达到每个处室、每位工作人员;二是压实责任,要压实管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的主体责任,加强巡查检查,落实各项风险隐患管控措施;三是整改闭环,要细化隐患排查,督促指导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