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开展“忠诚、担当、正派、廉洁”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0

信息来源: 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大闸党员干部政治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6月27日晚,局党组成员、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周鉴森围绕 “忠诚、担当、正派、廉洁” 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大闸运管中心党支部和大闸投资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鉴森从“绝对忠诚是从政之本,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始终坚守;敢于担当是干事之要,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主旋律’始终高扬;作风正派是做人之义,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风向标’始终彰显;干净廉洁是成事之基,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护身符’始终敬畏。”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务实的党课。

周鉴森指出,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党性的充分体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要求,也是攻坚克难、永远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干事创业的践行者、示范者。

周鉴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职位当作为人民服务的平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气概投入到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奋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周鉴森要求,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党员干部要做到“平”静心态看得失、“平”安成长守根本、“平”生守俭不奢华。对“镜”自省、见贤思齐,做到戒贪、戒伪、戒骄,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初心当恒心,慎终如始,严以修身、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效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做一名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硬核”党员干部。

最后,周鉴森还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要落实“两个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四要强化思想引领,努力开创大闸工作新局面。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