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孙炎松赴市水文管理中心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3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市水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炎松赴市水文管理中心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宣讲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孙炎松以“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水文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情况,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

孙炎松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行动起来,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孙炎松要求,水文中心要以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契机,唯实惟先、实干争先,扎实推动新(改)建水文测站建设、水文情报预报、水文数字化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在绍兴水网建设、水安全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中铸造水文铁军精神,展现使命担当。

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既令人振奋,更催人奋进,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的业务工作中,积极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