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蒋高永赴水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4:02

信息来源: 市水保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水保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局长级)蒋高永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水保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还邀请了水保工作技术支撑单位部分从业人员参加。

蒋高永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从“开天辟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百年党史中的现实启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党百年的辉煌成就雄辩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强调,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实践路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党的自我革命。

本次党课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座全体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业务能力,为绍兴水利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