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古城2022年防洪排涝应急预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2

信息来源: 越城区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越城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古城2022年防洪排涝应急预案》审查会,市水城公司、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塔山街道、府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对于该《预案》的详细介绍,分析了各阶段防洪排涝的具体措施。会议肯定了《预案》的内容较为全面,基础资料较为详实,成果分析基本合理,有利于提升灾害来临时各部门的应对能力,降低危险的发生,经过各单位和专家的认真讨论和研究,提出了评审意见。

会议认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古城的保护是一项重点项目,为提高古城应对极端灾害的能力,规范防洪排涝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编制和修改《古城2022年防洪排涝应急预案》十分必要。会上,专家组从古城的基本情况、各工程的概况、防汛度汛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建议修改、补充说明,使得《古城2022年防洪排涝应急预案》更为完善,更为规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