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召开上虞区上浦闸枢纽工程改造提升项目文明标化工地创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1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上虞区上浦闸枢纽工程改造提升项目的文明标化工地创建评审会。上虞区水利局、各参建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依据标化工地考核评分表对施工企业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生产管理和创优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分考核。与会人员踏勘了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申报单位对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详细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和文明标化工地创建工作相关资料。经会议充分讨论,认为绍兴市上虞区上浦闸枢纽工程改造提升项目基本符合绍兴市水利建设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评审。

近年来,我局坚持以市级水利文明标化工地创建为契机,鼓励支持水利建设项目进行标准化创建,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利工程形象面貌及标准化水平,推进水利建设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