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赴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赴联系支部讲授题为《革命 • 探索 • 发展》的专题党课,市水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建勇从"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从"改革开放先行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多个实践样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绍兴工作的指示与思考等几方面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绍兴百年历史的特点。

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绍兴百年奋斗史,在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他强调,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立足现实、规划未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突出在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的水利贡献。

课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