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曹娥江大闸维修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6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受市发改委委托,我局主持召开了绍兴市曹娥江大闸维修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省质监中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档案馆、区各相关单位、各参建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运行管理和工程质监等情况的汇报,审阅了工程建设的相关资料。项目完工后,大闸工程经过一年多以来的运行,状况正常,效益良好。经讨论,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绍兴市曹娥江大闸维修加固工程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绍兴市曹娥江大闸维修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曹娥江大闸位于强涌潮河口段,下一步我局与大闸运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闸下强冲刷等情况的监测检查与隐患处置,确保工程运行安全稳定,同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一项一策”,加快推进全市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