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暨干部集中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7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效落实主体责任,7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暨干部集中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群出席会议并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群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进行了干部警示教育宣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建设情况及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要求。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强化制度约束,严查违纪行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教育监管,深化队伍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建良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已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局在风险隐患排查、“四风”建设、线索问题反馈等工作落实中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

张建良强调,正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必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增强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

张建良要求,一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有新境界。坚持“两个维护”政治监督制度,立足“两个先行”的新征程,精准把脉我们落实各项水利规划部署实施情况,着力发现问题,督促问题整改。要健全党建统领体系,深化“七张问题清单”管控机制,不断加强溯源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要在严肃党的纪律上争新成效。扎牢正风防腐坚固防线,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经常性谈心谈话等工作,严抓问题整改,高度重视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网络舆情等方面,锻造坚强过硬水利铁军。三要在落实党的责任上创新作为。当前要全力做好水利防汛抗旱工作,加强旱情动态分析、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及水量科学调度等工作。要接力推进重点水利建设,聚力激发水利创新亮点,进一步发挥好水利稳质提进的主要作用,以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为践行“两个先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检查情况进行交流,局属各支部书记就党建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