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半年度水文资料整编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6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9日,绍兴市水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水文资料整编审查会议。各区、县(市)水文资料整编技术专家及市水文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我市全面推进水文资料在线整编工作,各区、县(市)水文站按照旬、月整编计划落实整编任务。市水文管理中心按照年度审查计划,相继开展了两次线上交叉函审工作。本次会议,就是围绕两次市级季度函审、一次省级季度函审所反馈的错情,逐条进行分析和核对。各位专家按照规范要求,围绕原始观测资料、在线监测数据以及整编成果等,现场分析讨论,认定错情记录,提出修改意见。

下一步,市水文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对上半年审查的错情进行归类反馈,倒逼水文测验质量提升。同时,将印发《绍兴市水文资料在线整编方案》,加强对全市水文资料整编的管理,确保水文资料的质量。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