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齐发力 办实事” ——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4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赴结对社区——越城区北海街道胜利社区,围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志愿巡河、走访一批党员同志”组织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组织书记王建勇,局直属机关各支部及社区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王建勇带领局直属机关各支部党员及社区党员代表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建勇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赋能基层服务、推进“两个先行”、聚焦“五个率先”等主要内容,为社区党员代表讲授了题为《扛红旗,当先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向社区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绍兴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近年来我市水利工作突出成效,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王建勇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困难党员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慰问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局直属机关党员志愿者围绕“护水、爱水”主题,沿龙横江两岸开展志愿巡河活动,号召社区群众积极加入“碧水联盟”,争做“民间河长”,携手守护古城绿水。

下阶段,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深化社区“契约化”共建活动,写好服务群众“民情日记”、擦亮“善水惠民”党建品牌,以增强党性、服务人民、展现风采为宗旨,努力提升服务群众工作的质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水利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