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鉴森带队赴上虞调研曹娥江“一江两岸”水利景观工程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4

信息来源: 市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大闸运管中心主任周鉴森带队赴上虞调研曹娥江“一江两岸”水利景观工程,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访踏看了曹娥江“一江两岸”景观工程,现场听取了区水利局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先进经验等。

曹娥江“一江两岸”景观工程全长9.4公里,总投资20.2亿元,由曹娥江城防工程和“一江两岸”景观工程构成,统称“十八里景观带”。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构筑了城市阳台、金滩戏水、游船码头等特色建筑;打造曹娥江“一江两岸”科创大走廊,大力发展以信息经济、泛娱乐产业等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娥江书场,上虞古运河史料馆等文化场馆星罗棋布,大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绍兴市海塘安澜工程(曹娥江大闸段)景观方案正在开展交流提升,通过此次调研,大闸将进一步精细规划设计海塘安澜工程景观方案,传承曹娥江及大闸的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品质品位,助推绍兴市文化旅游产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