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招标信息

2022年曹娥江大闸智能道闸系统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就下列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类型:询价

二、询价采购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项目名称及数量

上限价

(单位:人民币元)

1

2022年曹娥江大闸智能道闸系统项目

¥47000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具有本项目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重大不良记录)和服务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3、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2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绍兴市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北十一路闸前大桥向西50米)报名。

1、报名时间: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6:00。(逾期不接受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2、项目咨询联系人:章汉良13735242510

报名联系人:陈红洁17769728823

传真:0575-85620706

五、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查后退回):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报价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

3、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请将以上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后按顺序装订递交。受疫情影响,投标人不得委派需要隔离的人员、非绿码人员及行程码带*人员前来报名及开标。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2年9月23日10:00时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北十一路闸前大桥向西50米),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 年9月23日10:00时在绍兴市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北十一路闸前大桥向西50米)开标,投标人代表人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绍兴市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北十一路闸前大桥向西50米)   联系人:章汉良 电话:13735242510

附件:智能道闸系统询价文件(1).docx

绍兴市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