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8:49

信息来源: 局水政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0日,绍兴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嵊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钦寸水库取水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书》)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绍兴市钦寸水库运管中心、嵊州市水利水电局、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嵊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

会上,嵊州市水务集团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报告编制单位对《报告书》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报告书》进行了详细审阅、研究和讨论,对项目取水工程报告书提出了评审意见。会议要求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文本资料,让取用水量更合理,取水和退水分析论证更可信,水资源保护措施更具有可操作性。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完善后的《报告书》,按规范要求做好取水许可证办理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