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巡查我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7

信息来源: 市质安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9日至9月21日,省水利厅监督处、省质管中心专家一行4人,对我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及质量监督机构开展质量监督履职情况巡查。局调研员许舟兵陪同巡查。

巡查组先后听取了市水利局、市质安中心、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有关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履职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市、县二级质量监督管理台账,实地抽查了绍兴市上虞区虞北平原崧北河综合治理工程、柯桥区兰亭江综合整治工程。

巡查组对我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水利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巡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体制机制,修订和健全质量监督规章制度,加强对全市质量监督工作的检查指导与质量监督队伍的建设,全面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成效。

许舟兵感谢专家组为我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履职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绍兴各级水利部门将针对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研判,以问题为导向,促整改见实效,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制度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推动我市质量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