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绍兴市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工作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11:2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浙政办发〔2020〕56号)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绍政办发〔2021〕10 号),明确我市小型水库系统治理主要任务为:围绕“一年完成安全鉴定存量清零,“一库一策”和“一县一方案”制定,两年完成病险水库存量清零,三年完成水库分类处置,四年基本实现系统治理”。根据《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绍市委办发〔2021〕39号)、《关于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等文件精神,明确:“对列入水库系统治理工作计划的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进行奖补,每完成一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奖补70万。”现将2022年度绍兴市第一批小型水库系统治理补助对象和补助资金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使用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如接到有关举报,将认真组织调查处理。

3、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共五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绍兴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夏潮军,85749162,13567552882;地址: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绍兴市行政中心9号楼,邮编:312000。

附件:表1  2022年绍兴市第一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奖补清单.pdf

表2  绍兴市第一批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市级财政补助表.pdf

绍兴市水利局

2022年9月23日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