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委编办来我局开展机构编制绩效评估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4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胡蓉一行,来我局开展机构编制绩效评估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蓉介绍了本次机构编制绩效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就实地评估的对象、主要任务及方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听取了我局关于机构运行、职责履行、编制职数使用及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执行等情况的汇报。

王建勇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编办一直以来在加速推进曹娥江流域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评估组成员在机构编制绩效评估工作开展期间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相关规定,强化治水兴水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