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工程质监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1

信息来源: 市质安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水利局在新昌县白云山庄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水利工程质监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质监系统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首先对我市2022年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判,针对县级受监水利工程工程特性及数字化改革新要求,开展了质监新系统培训交流、小型水库质量安全监督指导,并对金属结构和地基处理两个专题质监要点进行深化培训。授课专家结合我省当前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过程中的存在的典型问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剖析解读,并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点、技术关键环节、安全管理主要环节做了强调。

此次培训前期组织到位,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质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提高业务水平,达到了全面提升我市质监队伍监督能力的预期目标。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