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文管理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8

信息来源: 市水文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精神,弘扬清廉文化,推进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水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绍兴清廉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绍兴清廉馆展厅分为“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市水文管理中心党支部各位党员自一楼至五楼拾级而上,浸润在绍兴源远流长的廉韵中,对清正廉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

“贪字近乎贫,婪字近乎焚”,清廉教育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洗涤思想。大家在参观学习后表示,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时刻保持为民干事的工作态度,努力干成事,干好事,干实事。下一步,绍兴水文管理中心将紧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守清廉底线,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用实际行动彰显水文人的担当作为。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