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完成2022年美丽河湖复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4

信息来源: 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省市专家组对柯桥区2022年申报的美丽河湖及水美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验收。

专家组一行通过乘车、乘船及步行等方式,以多个视角现场踏看了曹娥江柯桥段、瓜渚湖直江美丽河湖建设情况及柯岩街道、湖塘街道水美乡镇创建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评审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美丽河湖及水美乡镇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逐个观看了美丽河湖宣传视频,并仔细查阅了建设资料汇编文本,对照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文化融入、管护高效、人水和谐的创建要求和评价指标,逐项进行评分。专家组对柯桥区美丽河湖及水美乡镇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柯桥区美丽河湖及水美乡镇建设工作,特别是在水文化领域拓宽发展思路,巩固建设成果,使群众能更多地感受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河湖之美。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