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市组织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五个一百”创建市级初评和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五个一百”创建市级初评和推荐会议。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新昌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根据联席会议制度,邀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展示了参加全省评定的农业灌溉更新升级泵站机埠、堰坝水闸视频合集。之后,各部门及与会专家组结合各区、县(市)的汇报情况、视频展示等,对各地参评项目进行认真的讨论评分。经本次专家初评和推荐,我市评选出农业灌溉更新升级示范泵站机埠31处、灌区灌片15处、农民用水主体12处、示范村11处,推荐参与省级评选。

王建勇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水利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农业灌溉更新升级是重点,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的缩影。

他要求,一要提高标准。对照农业灌溉工程更新升级技术导则,把好项目验收关,把握好工程建设“五个标准”。二要重视细节。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抓紧抓实细节,提高整体质量。三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形成部门合力、加强宣传发动,对照考核标准,补全设备要素,进一步修改完善视频及台账资料,争创省级优秀示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