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积极推进水利文明标化工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5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9月30日,我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绍兴市曹娥江综合整治工程(滨海新城段)、中心湖南岸水利排涝工程2个施工标、绍兴市上虞区虞北平原崧北河综合治理工程Ⅱ标等4个项目水利文明标化工地检查、评审、验收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踏勘了4个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文明标化工地的详细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和文明标化工地相关资料。评审专家依据标化工地考核评分表对施工企业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生产管理和创优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分考核,并给出了指导意见。经会议充分讨论,认为该4个项目基本符合绍兴市水利建设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评审。

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水利文明标化工地全过程推进,鼓励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进行标准化创建并提供相关技术指导,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工程面貌,提高水利企业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