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绍兴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09:46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9963.HEIC.JPG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月10日下午,绍兴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齐方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齐方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主题教育为牵引全面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确保水利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齐方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锤炼坚强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对标“五创图强、四进争先”,围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做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水利排头兵”和“争创江南水乡新典范”目标,聚焦“八大重点”,实施“八大工程”,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不断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绍兴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勇闯现代化新路子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