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表彰激励、收心归位、誓师出发 | 我局召开干部会议暨“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09:15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3392.JPG

2月19日,我局召开干部会议暨“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作风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方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高永主持会议,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全局干部职工,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越水安澜惠民生——2023工作纪实”专题片,对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锋党支部、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局水政处、市曹娥江流域中心、市质安中心、市水利设计院围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水利系统大担当、大作为、大争先,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4年干好水利工作意义重大,要总结经验,持续增加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认清形势,奋力扛起水利现代化的使命担当;要狠抓落实,坚定推进水利质、效、能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切实做到“7个坚持”,即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极限思维,持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坚持人民至上,倾情实施水利民生实事项目;坚持系统观念,高效统筹水资源集约化利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全域幸福河湖建设;坚持安全发展,攻坚提升监管治理能力水平;坚持创新发展,探索推进水利改革试点项目。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争先创优的作风抓落实;要大力弘扬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要大力弘扬见微知著、一叶知秋的作风抓落实;要大力弘扬修身自律、廉洁奉公的作风抓落实。要牢固树立“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理念,全力以赴打好第一仗、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以实干实绩为绍兴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勇闯现代化新路子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