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冉仁均在市水利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5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3584_副本.jpg

3月12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冉仁均赴市水利局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奋战“开门红”、冲刺“全年胜”,为绍兴谱写新时代胆剑篇作出水利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陈刚;市政府农业处负责同志;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方良,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冉仁均听取了全市水利基本情况、2024年水利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汇报,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全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

冉仁均强调,水利对高质量发展是重中之重,新征程水利肩负新使命、面临新形势、承担新任务,要对标“五创图强、四进争先”,围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做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水利排头兵”和“争创江南水乡新典范”目标,聚焦“八大重点”,实施“八大工程”,重点在防洪保安、水资源保障、民生实事、改革创新、质量安全等方面下苦功夫、啃硬骨头,要练就“抓落实”的本领,深入基层一线,攻坚项目难点堵点,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