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带队赴嵊州市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嵊州市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0240308_110707.jpg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防台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水利厅、市防指关于汛前大检查工作要求,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带队赴嵊州市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嵊州市水利水电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嵊州市长乐江堤防甘霖段、南山水库灌区、南山水库、孔岭水库、烂田湾山塘、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在建工程开展专项检查,并听取了嵊州市水利水电局关于汛前准备情况的汇报。

王建勇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和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度汛责任制度和责任人员,完善应急预案、度汛方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打有准备之仗。二是要全面摸排隐患。全面排查防汛风险点,制定“一点一策”整改方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要确保工程安全。加大在建工程推进力度,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加密工程巡查检查频次,保障工程施工安全。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