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筑牢安全防线 | 绍兴市水利局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8

信息来源: 局建设安监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部署会.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3月20日,我局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方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布置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并举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齐方良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重大,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事关人民财产安全、事关大局和谐稳定。水利事业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要以一刻都不能停、一步都不能慢、一丝也不能松的工作态度,坚决抓好水利质量安全工作。新一年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抓落实,宁听骂声,不听哭声;二是要实字为要,实干攻坚,切实提高安全管理的准确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廉字在前,勤廉并重,在工作中守好廉政底线。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