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山洪预警时效性提升第一阶段任务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0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绍兴水文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按照“能快则快、及早见效”的总体目标,全域协作,克难攻坚,高效推进山洪预警时效性提升工作,截至3月21日,全市第一阶段286个站点的山洪预警时效性提升工作已提前完成。

第一阶段工作的完成,为我市提高汛期水雨性监测传输效率,提升山洪预警时效性,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强化了支撑,完善了山洪防御“三道防线”。下阶段,绍兴水文系统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图强争先,加快推进第二阶段505个站点的时效性提升工作。同时,为巩固工作成效,同步做好已完成提升工作站点运行情况的监测分析工作,确保山洪预警时效性提升工作落实落细,见质见效。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