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美丽绍兴 节水同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5:20

信息来源: 局水政水资源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为迎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局围绕“美丽绍兴 节水同行”在市行政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贯彻水利法律法规,推广《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导公民节约用水,营造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的浓郁氛围,推动形成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向市级机关工作人员推广了“绍兴水利”微信公众号,赠阅了《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节约用水条例》等宣传手册。同时我局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公共机构积极参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利用电子屏幕、条幅、展板、内部刊物等宣传平台和载体,围绕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动员全市公共机构在公共区域和用水场合张贴统一的节水标识标牌,做好公共机构节水用水宣传。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职工干部节水意识,使节水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的治水思路,落实节水行动,加强节水教育宣传,不断提高全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