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冉仁均开展防汛备汛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9

信息来源: 局防御处(保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0240325_090808.jpg

3月25日,绍兴市副市长冉仁均赴越城区、滨海新区开展防汛备汛检查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炎松,越城区、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在越城区稽山闸站现场,冉仁均详细了解了闸站在古城防洪排涝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在滨海新区马海闸、马山闸强排泵站现场,他详细询问了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和备汛工作开展情况。

冉仁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以防御工作的确定性来积极应对极端天气的不确定性;要加强工程管理和控制运用,充分发挥闸站、泵站等水利工程的防灾减灾效益;要强化巡查防守和险情抢险,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物资、队伍各项准备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度汛。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