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新昌:起步就奔跑——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全力推进国债资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6

信息来源: 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新昌县巧英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巧英水库二级电站举行。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青松致辞,新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黎,绍兴市水利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主任秦琳琳出席,新昌县水利水电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小将镇、沃州镇、羽林街道和七星街道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由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晓天主持。

巧英水库灌区是我省重点中型灌区,于2023年列入省级节水型灌区名录。巧英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是新昌县重点水利项目和获国债资金支持项目,总投资8226.79万元,建设受益区涵盖小将镇、沃洲镇、羽林街道、七星街道等4个乡镇(街道),将对加快补齐型灌区工程体系短板、创新灌区管理体制机制、保证区域粮食安全、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水利支撑。

下一步,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将以本次开工为契机,紧盯“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目标要求,抢抓春修水利“黄金期”,坚决守牢工程质量和安全底线,奋力冲刺水利项目建设“开门红”,为实现年度投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新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