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嵊州:召开群团工作会议暨“鱼跃工程”半年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1

信息来源: 嵊州市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嵊州召开群团工作会议暨“鱼跃工程”半年度交流会,旨在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结合市领导调研要求,科学谋划群团领域各项工作,促进群团工作和培养青年干部相结合,为打造具有嵊州辨识度幸福河湖做贡献。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工青妇负责人和鱼跃工程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鱼跃工程学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入职半年以来的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及今后的工作规划,表示将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谦虚谨慎、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嵊州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党委书记方伟浩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青年干部是水利系统的未来,对青年干部一贯秉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原则,有责任有义务给青年干部“铺路子、搭台子、压担子”,让青年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快速成长。

方伟浩要求,一是要有深厚的情怀,包括对国家的热爱,对民众的关心,对水利事业的执着追求。二是要有志存高远的格局,守住遵纪守法、修身立德、恪尽职守的高地。三是要厚积薄发,要有上楼梯的心态,要稳扎稳打,不能好高骛远。四是要注意工作方法,平衡主角,配角与硬角的关系,做到既能够独当一面,又能够团结协作。

最后,方伟浩布置了嵊州水利群团工作相关内容。

顶部 打印 关闭